日勝生整合12年「鑄慕」登場  蛋黃精華區上看200萬元

危老重建

發布日期2023/05/04

作者陳雅玲

鄰近國父紀念館「鑄慕」,日勝生總經理劉垚凱(左三)表示,該案整合12年,基地相當珍稀。(攝/陳俊松) 鄰近國父紀念館「鑄慕」,日勝生總經理劉垚凱(左三)表示,該案整合12年,基地相當珍稀。(攝/陳俊松)
整合重建不容易,特別是位於東區精華地段,面積達一千坪,而且必須百分百同意的危老案。在市場上投以關注眼光之下,這件危老案以新案之姿「鑄慕RADIUM ONE」於今(4日)對外公開亮相,從老公寓蛻變成地上24層樓高指標大案,由日勝生集團旗下集順生活科技開發興建,自潛銷以來,「比想像中銷得還要順」,開價上看200萬元,總銷90億元。
 
「鑄慕」過去是16棟公寓,將重建為地上24層SRC鋼骨制震大樓。(攝/陳俊松)
「鑄慕RADIUM ONE」座落於光復南路靜巷,占地1038坪,過去是16棟老舊公寓「僑安新村」,日勝生花費12年整合60位地主,同時協商整合公寓一樓的精華店面,在台北市眾多危老重建案中為整合私有地主最大的一案,重建後將興建地上24層SRC鋼骨制震大樓

日勝生集團總經理劉垚凱表示,這塊基地相當珍稀,公司投入12年時間整合,務求如地主所願,儘快搬回原住所,而且不負眾望以高規格規畫這案子。由於這塊基地緊鄰國父紀念館、大巨蛋、松菸,信義商圈也在不遠處,所在的靜巷匯聚各式美食料理及精品名店,生活機能相當完整。

為了貼近地主需求,配合不同權值選配產品,該案產品有一大特色,坪數規畫從22至51坪,總戶數214戶、可售戶98戶。負責代銷新聯陽副總經理闕山振表示,潛銷期間吸引不少來自於信義、松山、內湖等區域及當地客群,客層主要有經營者、醫生、二代菁英及貴婦團,不少是喜好地段作為招待所,或是傳承留給下一代。

此外,日勝生為高規格打造這案子,與國際級建築團隊合作,攜手日商日本國土開發、英國G.A Group公共空間美學設計、陳廷杰建築師事務所、燈光大師袁宗南、環藝工程景觀設計、凱巨工程結構設計,更與新媒體藝術團隊何理互動合作,在一樓門廳與三樓公設大廳,量身訂製互動藝術創作。而在現今追求ESG浪潮之際,該建築更難得取得五大建築標章認證,包括WELL健康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綠建築、低碳建築、耐震建築,以響應全球永續目標與永續建築的理想與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