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璞永建設 璞園團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65巷2弄9號

建築 是因人而生的生活容器 是時間與空間的完美融合,也是工藝與美學的極致結合 璞永建設以「蓋好宅而非豪宅」的生活思維,細看每一寸土地的城市紋理,探究環境與人文內涵的絕對平衡,打造出讓每個人都能適得其所的幸福美好。 態度 決定了 高度 不求做到最大,但要能做到最好 不求做到最多,但求最有影響力 秉持「專挑好地點,專蓋好房子」的原則,璞永不但在技術上持續精進研修,與國際專業團隊合作,更以「創新、品質、服務」三大堅持出發,因為「人」是所有生活場域的主角,以「人」為圓心思考每一次的產品定位,才能譜出獨樹一幟的建築語彙。從每一塊因璞永而生的城市光景中,必能看見延續土地的生命脈動,嗅出自然體現的細膩動人之情。



敦仰/松山區

3,290 棵大樹盈盈滿目,70 米寬的敦化南北路一路奔騰 4,500 米,歲月沉澱 50 年,將於敦化北路56號綻放新傳奇。 小巨蛋樹海面對面,遠眺台北 101、南山微風,人文建築璞永建設、豐泰地產投資聯手擘劃,鐫刻站上頂峰的符 號,俯瞰歲月成就的眼界。

璞知溪/士林區
這塊土地是一個傳承的故事 謝謝這極其難得的緣份,謝謝信任璞永建設,天母最珍稀的磺溪畔、使館特區旁,久候將成真。

這次我們打包全棟,獻給天母最純粹的名宅規格,昔日榮光會留下,新的故事會繼續,我們將不負所託傾注全力,在天母,台北市最特別的純在,綻露最獨特的優雅 喜歡天母,一巷都是國際共識 陽明山下、磺溪為伴、國外大使館、辦事處聚集, 美國學校、日僑學校、歐洲學校,儼然是世界村, 連美國AIT四十年來第一次在台置產也選擇這裡。

這是容納了三家百貨公司、一家影城的高經濟力版圖, 更是運動公園、棒球場、綠地環繞的城心樂土。

中山北路六段405巷,許多名人巨星獨鍾的靜隱首選。 璞永建設相偕最懂中山北路的莊希聖建築師,與日籍營建顧問田中純夫的職人精神全程監工,將磺溪流動轉化為現代建築的潺藝美學, 從線條、比例、光影到質材配搭,都如詩的鋪陳, 璞永建設「璞知溪」,倚溪唯貴,純屬天母。



 

璞詠川/士林區
繼「高過岸」後,久違之作 基隆河畔 私藏一座時光嶼 璞園團隊-璞永建設2022新作突破 「璞詠川」水岸HighLine限量品藏

Infinite Waterfront 大直水岸 蜿蜒而來 台北市心 醉美流域 搬出仁愛、捨棄敦南,住進全球富豪最嚮往的百萬窗景,戀戀波光漣漪、悠然曲徑,「璞詠川」位於台北最美的基隆 河藍色公路首排,寬闊無邊的美麗河景,造就全台首屈一指大直水岸豪宅聚落,沿著河岸蜿蜒而下,與總裁同水岸而 居,人生最有價值的收藏。

Fascinating View 一層一山水,一戶一樓台 禮聘哈佛大學建築碩士沈中怡,及麻省理工學院張良瑛建築師,聯手打造最強水岸宅,在河一畔 、就地取材,以大面 玻璃汲景,與水岸互相觀照,是建築,也是風景,「璞詠川」框景成畫、留住風光,譜成了建築與空間的互文詩。

 

璞玥/北投區
捷運科技廊帶 北市安居靜住
捷運黃金生活圈,科技廊帶添光彩

捷運明德站步行五分鐘的距離,鄰近磺溪堤頂步道,舒適慢活,市集賣場商圈在旁,生活機能便利;近榮總、振興醫院,醫療資源充足;緊鄰「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綠金科技廊道。

坐地起飛卻未曾改變一絲純靜`,大道外車馬喧囂,轉巷間月光如水,悉心準備,家的建築,睥睨不只樓層高度,更是未來科技與捷靜生活的夢想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