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戴雲發Alfa Safe建築系統|中力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

-從一根鋼筋開始的時代使命- 921大地震喚醒了台灣對於建築安全的意識,為了人民能真正安居樂業,因此立志宣導「建築安全」的重要。 本著一份身為建築業專業結構技師的責任感,戴雲發Alfa Safe團隊結合多年來的研究與創新研發出「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可提升結構安全亦可確保施作品質的結構安全系統工法,將台灣工地長久以來存在傳統施工上的問題及疑慮提供了有效的解決方法,使每位住戶都能居住到施工品質、抗震韌性提升的安心好宅。


【戴雲發 & Alfa Safe】

本著一份身為建築業專業結構技師的責任感,結合多年來的研究與創新,提升結構安全亦可確保施作品質的結構安全系統工法,稱為「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提供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技術授權與規劃及Alfa Safe系統模板之規劃設計圖說,建造高品質施工的安心好宅。


【中力都市更新團隊】
提供一條龍專業建築團隊一站式服務。重建說明、耐震初評辦理、推薦建築師規劃、重建計劃書提送審查、興建融資及信託辦理、遴選營造廠、現場營建管理至交屋完成及協辦房屋銷售等相關服務,從規劃設計到營造建設(合建、委建、全案管理)及協辦房屋銷售,持續為台灣建造更多安全好宅。


【中力建築系統團隊】
以結構最佳化設計理念前進,為業主設計最安全、最經濟、最有賣點的建築物,亦保障消費者能購買到結構安全穩固的房屋。提供最佳化之建築施工設計建議、全方位之專案營建管理及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全套教育訓練及技術指導之服務,為你我居住安全品質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