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立樺建設

新耕城市美學 40年鐫刻住的藝術 立樺建設・地樺營造深耕房產40年,致力都更開發、推動城市美學,以非量產、訂製學的心藝,細細琢磨一期一遇的美地。自然是天生的藝術家,建築是城市的文創者,立樺則是生活的策展家,在蓋房子之前,傾聽天地環境的宜居紋理,創造一個讓自然伸展、演繹的美感空間,打造五感講究的「住的藝術」。

精工底蘊 藝術修養 職人級建築家

董事長趙素堅是一位科班出身,從基礎踏實起步,從事營造工程的工作超過40年,長年與名建築師合作,累積規劃經驗、精琢品味眼界,幫業主、建設公司打造無數豪宅及精品名邸,深受業界、客戶、地主及建築師們的肯定和好評。進而於民國八十七年創建立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將營建與開發一條龍整合,以期完整實踐理想住宅的藍圖。趙董事長更長年翫學藝術欣賞,自內心修養美學品味,希望能以好的建築推動城市的美學演化、啟蒙生活的品質進化。

地段,是上質生活的原點。立樺建設所推個案從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北投區捷運石牌站、大安區龍泉段等,皆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對於眾地主信任所託、一期一遇的精華美地,更以珍惜備至的心來規劃。

趙董事長認為土地開發、規劃設計與營造施工,每一環節皆是對社會的承諾與責任,因為一座建築至少需滿足住戶20年生活需求、影響50年城市美觀、更對地球負有環保責任。因此要求團隊植入用心、貼心、愛心、毅力和決心的「五心使命」,在人們、城市與地球上留下美麗的生活場域與建築地標。

由地樺營造跨足到立樺建設,不光是營造按圖施工把工程品質做好,還要謙讓自然、迎向趨勢,兼容文明與文化,提供創新生活提案,為客戶作最好的服務及最佳的價值創造者。立樺建設將於捷運石牌站推出的藝術力作「天母常玉」,即設計融合環保思維的黃金級綠建築,融入北投人文的優雅涵養,打造悠遊於美術館般的自遊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