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最大都更案「中工碧硯閣」 2024第4季完工

都更焦點

發布日期2022/09/07

作者都更全都通新聞中心

台北民生地區最大規模都更案「中工碧硯閣」舉行上梁典禮,由中華工程董事長陳瑞隆主持。 台北民生地區最大規模都更案「中工碧硯閣」舉行上梁典禮,由中華工程董事長陳瑞隆主持。

台北民生地區最大規模都更案「中工碧硯閣」日前舉行上梁典禮,由中華工程董事長陳瑞隆主持,率領中工各級長官及相關合作廠商為工程祈福。中華工程表示,「中工碧硯閣」雖遇疫情、國際經濟與物料波動影響,仍預計於2024年第4季完工交屋。
 
「中工碧硯閣」位於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延壽街上,近民生社區,清幽的環境、綠意的街道是許多人心嚮往的好居所。生活圈內學校、市場、超市、醫院俱全,機能完整;交通上步行可抵捷運南京三民站,並近台鐵松山站、松山機場與國道一號。

「中工碧硯閣」於2020年完成大面積整合後,始進行動工,今上樑典禮除了為工程進行祈福外,也象徵進度立下新的里程碑。其基地面積共1,500坪,建築採SRC結構設計,地下4層、地上24層樓高,未來將成為民生地區內的地標最高樓住宅。格局規劃有二房、三房選擇,可滿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其中兩房已在推出不久後即完銷,廣受消費者青睞。

中華工程表示,在疫情、國際經濟變局、缺工缺料等情勢下,營建業受到相當衝擊,中華工程具70年厚實的工程事業經營經驗,在詭譎多變的局勢下仍能保持穩健腳步,「中工碧硯閣」的預計2024年第4季完工交屋。

中華工程深耕民生地區都更案10餘年,繼中工常翠、中工耘翠後,中工碧硯閣、中工鳴森苑(原民生社區延壽國宅J區)分別為中工在民生地區第三起及第四起都更案,新建完成後,將翻新民生地區舊貌,讓優質民生生活質感再提升。展望未來,中華工程也將持續致力都市更新,用心蓋「好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