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建設出線 拿下府中公辦都更案

都更焦點

發布日期2021/07/15

作者都更全都通新聞中心

板橋區府中段472地號都市更新案,由冠德建設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該案基地原況為市長宿舍。 板橋區府中段472地號都市更新案,由冠德建設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該案基地原況為市長宿舍。
歷經2個月的公告招商,新北市長宿舍週邊整合的公辦都更案,日前(13日)公告由冠德建設獲選為最優申請人,這是冠德繼7月以17.1億取得台中捷運四維國小站土開案後,再傳捷報。該案採權利變換,在公告核准後,限期開工後900日取得使照,近期將簽約定案。

該案基地鄰近捷運府中站及板橋車站,為文化路1段、文化路1段32巷、府後街及府後街1巷所圍的完整街廓,公有土地面積占全區更新範圍31.46%,其餘為私有土地,總計面積約1,348坪。

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表示,公有土地的現況原為市長宿舍,因使用效能不佳,經市府評估後,決定以公辦都市更新方式活化公地,未來更新之後,將融合板橋府中美學古新雙城景觀,美化城市風貌,同時也會作為市府職務宿舍使用,以及提供至少近100坪的公益設施空間。

該案於110年3月公告招商,5月截止收件,計有2家廠商提送申請文件,冠德建設以提出循環再生、適切生活、教育推廣及凝聚鄰里等開發理念,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新北財政局表示,也將儘速與冠德建設簽約,並要求積極整合相鄰土地。

案基地劃定472地號等11筆土地,占地1,348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