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中興保全科技

從居家和商業,到建築與城市 全面建構智慧生活 從智慧家庭、智慧建築,到大型場域安全等各項解決方案,將尖端科技導入日常生活,讓智慧城市的願景逐漸成形,中興保全科技不只是保全,更是值得信賴的智慧生活整合專家。 中興保全科技將視野放寬,從居家生活的領域,逐漸投向城市機能智慧化,發展智慧建築、智慧大型場域、智慧交通、智慧停車、智慧路燈、空氣品質、地震測報、土石流監測、災害預防等,整合各項力量,賦予城市嶄新風貌。

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

隨著網路科技和物聯技術的快速普及,智慧社區的導入不僅是發展趨勢,更不該只是豪宅的專利!自2018年服務問世以來,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至今已實際服務超過700個社區。而之所以能深獲客戶信賴,關鍵就在於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的三大重點服務,讓老舊社區在降低社區傳統人力成本的同時,社區安全和生活品質也能同步升級。

取代夜間保全人力,24小時全時監控

透過訊號監控與中保科技管制中心連線,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可協助傳統社區達到全天候的安全防護。除了整合影像防盜、火警受信、緊急求救、機電連動、燈光及空調控制等多項服務功能,再加上有全年無休的中保科技管制中心做為最強後盾,社區生活自然變得更加安心。

社區警衛室一般皆設在一樓大廳,再加上晚班保全常打瞌睡,實用性並不高,而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提供24小時門禁、防災防盜、機電設備等監控服務,如遇異常狀況,立即派員排除狀況,並通知管委會與警方。

客製化建置服務,無線施裝更便利

透過專業團隊的實地勘查與服務規劃、了解社區空間及服務上的需求,再依據社區原有的安全機制及機電設備來進行客製化的建置服務。由於所有連動設備均是採用無線施裝,因此整套服務的建置往往不用一週即可完工啟用。

防災防盜一次到位,社區安全零死角

凡是超過15年以上的老舊社區或一般住宅,其出入空間的安全性不免令人擔憂。社區後門則向來是社區安全上的死角,若加設無線感應磁簧,當有歹徒企圖入侵社區,感知器會感應異常,將訊息推播至社區管理者手機,並同步通報中保管制中心。

後門加設感應磁簧,嚇阻歹徒入侵,確保安全無死角。
中保管制中心全年無休,提供24小時門禁、監視、機電設備監控服務,若接收到異常訊號,會立即派員處理。

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也可以在社區櫃台或大廳電梯口、電梯內、後門等在重要出入口處設置緊急求救按鈕,當遇到歹徒尾隨或是電梯故障,可立即按鈕求救。火災感應器則與社區原有受信總機結合,當接收到緊急求救異常訊號、影像或是火災警報器響起,中保管制中心也會在第一時間立即通報管委會及相關單位,同時派員至現場協助。

火災感應器則與社區原有受信總機結合,當火災警報器響起,中保管制中心也會在第一時間立即通報管委會及相關單位。
緊急求救按鈕安裝在重要出入口,包括櫃台、電梯口、電梯內、後門等處,遇有歹徒尾隨,可立即按鈕求救。

中保無限+ 雲對講:社區出入更便利

在日常生活中,無論是郵差送信、快遞送包裹或是有親友來訪,都需要用到對講機,但是傳統對講機都是走線路,老舊之後常遇到許多維修上的難題,包括線路老化、要重新拉線,門口機與室內機老舊故障、找不到零件可換,若要維修或更換設備,不僅要花上百萬元,維修時所有住戶都要在家配合施工,讓人一想到就覺得好麻煩。

有別於傳統的社區老舊對講機,整合「雲對講系統」的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除了可以直接與住戶的手機或平板進行連動,若手機一時無法立即接通,也可以30秒後轉市話。再加上不需要複雜的配線和網路線,對比傳統舊式對講機在整體維修上的龐大費用,雲對講系統在施工上不僅十分便利,費用也來得相對親民。

多重開啟方式,「刷臉」就能進社區

一般傳統社區進出主要都是透過門禁卡或磁扣。但要是忘記帶卡,而警衛又碰巧離開展開巡邏,就會短暫陷入不得其門而入的窘境。而雲對講系統可在社區大門旁裝設3D立體臉型辨識機,只要刷臉就可在0.3秒間讓社區大門為你開啟。除了臉型辨識之外,雲對講系統同時也支援悠遊卡感應、密碼輸入及QR Code等多重開門方式。

 
手機就是對講機,還能用手機APP遙控開門,訪客也可透過一次性的QR CODE掃描進出社區。
 

手機影像通話,遠端開門輕鬆寫意

若是親友來訪,住戶可自行操作門口主機,選擇門牌號碼、點選通話呼叫,就可從手機進行影像通話,協助訪客開啟社區大門。如果聯絡不上住戶,訪客也可以自己從主機點選「守衛室」,呼叫警衛請求開門。

安裝中保無限+雲對講系統服務,住戶用手機APP就可以遙控開門。

想要叫美食外送或是臨時有快遞到貨,但警衛剛好出去巡邏不在,為了避免久候多時,只要透過門口機的「快遞通知」功能,外送員和物流業者即可「化被動為主動」,直接按下「通話」呼叫住戶,只要住戶的手機APP接收到訊號後就可以進行影像對話,立即幫快遞遠端開門。

選擇「快遞通知」,就會推送包裹信息通知住戶手機APP。

建置成本不到10萬元,適合社區、公寓

雲端對講機最大優點是免拉線、建置成本低,只要在社區大樓或住宅門口裝設一台對講主機,插上電源並連結網路就可以使用,住戶家中無須安裝室內機,只要使用手機APP設定,就能遠端遙控開門,整個建置費用約5~10萬元,可為社區省下不少費用,適合老舊公寓、社區、廠房,以及戶數少的新建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