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雙喜營造股份有限公司Sunsea Construction Co., Lt

雙喜營造(股票代號:5516)自1956年成立,並於1999年3月23日成為上櫃的甲級營造廠,於2001年獲內政部營建署頒發為優良營建廠商;為因應世界建築潮流,雙喜營造不僅持續引進最新的施工技術,並透過標準化的企業管理,健全公司體制,透過設計制度化繁為簡,讓所有員工無論年資深淺,均能各司其職、發揮所長,更於1997年取得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並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及營建品質,期望能與您分享更多成熟的果實。

雙喜營造-國內重大公共工程建設的領航者
 
雙喜營造成立以來,一路走過60個年頭,建設過的地區遍布全台北中南各地,舉凡商業大樓、學校、科技廠房、飯店、住宅、停車場、道路、橋樑、隧道等,處處都有雙喜營造的身影。
 
老資格的雙喜營造,不但曾經承攬全國第一件公共工程統包案,也勇於挑戰高難度藝術建築,於2017年8月承攬「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外牆帷幕工程接續工程,本案所需工程工法細膩,且施工困難度極高,但在雙喜營造優質施工團隊努力下,最終得以成功如期如質完成。
 
而此時此刻,雙喜營造正積極執行廣慈博愛園區社會住宅統包案,將興建地下4層、地上28層建築物,總計包含476戶社會住宅;本案除將以SRC鋼骨結構興建,更採用BRB制震系統,增加建築物結構抵抗地震的能力,耐震提高百分之二十五,期望在台北市精華地區打造一座「廣慈天空院」,除了讓更多居民享受高品質的住宅環境外,也成為推動信義副都心發展的推手。
 
雙喜營造(股票代號:5516)自1956年成立,並於1999年3月23日成為上櫃的甲級營造廠,於2001年獲內政部營建署頒發為優良營建廠商;為因應世界建築潮流,雙喜營造不僅持續引進最新的施工技術,並透過標準化的企業管理,健全公司體制,透過設計制度化繁為簡,讓所有員工無論年資深淺,均能各司其職、發揮所長,更於1997年取得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成果可說有目共睹。
 
雙喜營造堅持著「利人利己」的理念,用心的圍築並擴展品牌知名度,並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及營建品質,也期望能與您分享更多成熟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