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新潤建設機構

新潤&華潤堅持誠信、負責、創新、價值的理念為建築注入更多的新心意及想法,不斷提升對建築藝術的觀感,並以自我挑戰作為原動力,為消費者創造更精緻的生活品質自許。唯有改變想法,提供「主動、積極、透明化的服務」,才能走出景氣的迷思;唯有顛覆思維,提供「價值、藝術、人性化的建築」,才能用創意走出新的世界。新潤&華潤創造富裕心靈的永續生活,是理想,更是使命! 「新潤&華潤」以消費者的切身立場,鉅細靡遺的考量使用者生活起居的每一個細節,從建築規劃、施工過程,到交屋後每一項售後客服的每一個環節,預先規劃,層層把關,務求達到「創造好宅」的建設理念!

影片說明
新潤建設機構意識到空汙、環境正在逐漸惡化,特別在2019推出了「氧生宅」,針對住家的健康層面,進行規劃解決。在今年2020年全新推出「心建築‧新建築」五大建築升級,規劃出最完善的購屋配套,五大升級內包有「全台首創氧生宅」、「超淨化防疫抗菌社區」、「社區整體營造」、「廚浴機能收納」、「延長保固雲端售服」,我們還把防疫戰線拉到社區公共空間,針對特別容易藏匿細菌、病毒的公設空間,例如人來人往的大廳、空氣不流通的電梯、兒童群聚的遊戲室等,我們這次砸大手筆引進醫療級空氣清淨系統、雙極離子空氣淨化系統,社區還備有臭氧機供住戶使用,住戶家中若新裝潢,也能幫助排除有害的甲醛、異味等。

除了健康設備之外,這次我們花最多心力在規劃的,就是「社區整體營造」這個項目,我們在一年代管期當中,會替社區打造新潤社區專屬的Ruenn café餐飲服務,讓住戶下樓就能享受小籠包、拉麵、牛肉麵等名店美食,另外我們會並不定時舉辦健身、品酒、品茗、插花這些生活課程,創造社區的活絡度,這樣未來當住戶熟稔此種營運模式,期滿交付管委會後便能無縫接軌。我們也將防水保固延長至五年(一般坊間建案僅18個月),延續雲端客服APP等服務,就是希望購屋者能買到最高CP值的好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