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吉澤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羅並培育都市更新、土地開發、全案管理、建築設計施工等各領域專業人員,成立多樣化而完整嚴謹的服務陣容,並充分發揮高品質、高效率的合作團隊,嚴格品質保證,堅持不斷的自主創新、持續改進,以積極熱誠的態度服務,服務業務從土地整合、都更危老規劃、建築設計、室內設計至營造工程,現已成功完成多項案績。 本公司以「卓越專業技術、優良品質管控、熱誠服務態度」建立工作團隊以永續經營為宗旨,給予客戶品質、速度、安全管理、控制成本之最佳化,堅持並謹慎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

董事長的話:
關於都更:一個都更案,我們必須要專注於把可能是一輩子所有身家財產全部寄託在你身上的住戶,把這些信任當做責任和動力,別輕易放棄。

關於建設:建設是一個良心事業,唯有做到更好才能挺胸面對業主及客戶。
我們要做到的,是重視每一個環節,注意每一個細節,以最殷實的產品來取得業主及客戶的永續信任。


服務項目:
都 更/危 老/合 建/
委 建/自 建/全 案 管 理
建 築 設 計/公 共 工 程/營 造 工 程
工 程 管 理/
室 內 裝 修 


規劃案績
台北市內湖區都市更新案       大會通過
台北市大安區都市更新案       規劃階段
新北市土城區都市更新案       興建中
新北市土城區都市更新案       審議中
新北市板橋區都市更新案       規劃階段
台北市大安區危老案                規劃階段
台北市大安區危老案                規劃送件階段       
台北市文山區自力更新案       規劃階段
新北市土城區自力更新案       更新會籌組中
新北市永和區自立更新案       規劃階段
新北市新店區自力更新案       審議中
新北市新店區自立更新案       規劃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