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漢亞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漢亞開發為寀蘴集團旗下之子公司,於2009年由沈裕雄董事長創立,主要事業為不動產投資租賃及建案開發項目。 目前已建造完成內湖科學園區BOSS世界特區及台灣固網,台北市大安區頂級豪宅-敦南寓邸。

BOSS世界特區
2015年斥資30億於堤頂交流道旁、臨近松山機場與東區商圈,在占地10871坪商辦用地上,由國際知名P&T Group精心設計,打造宏偉廣闊並結合綠色建材的大型高科技商辦大樓,引眾多產業爭相承租。
 

台灣固網雲端機房

2013年於內湖科學園區設立”台灣固網雲端機房”,總面積近8千坪、斥資50億新台幣的IDC雲端機房位於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採最新國際標準,以6星級的設計規劃,提供金融、國際電信以及電子商務等業者穩定且不中斷的機房服務。
為東亞唯一Uptime Tier III雙認證IDC機房。
機電分區分層實體隔間  安全有保障。
高節能機房  PUE僅1.5  減碳達24座大安森林公園。
地理位置優越  提供完整維運管理。

敦南寓邸

2016年於台北市大安區精華路段,鄰近大安運動中心、捷運六張犁站完成每戶承銷價格超過1.8億以上的頂級豪宅-敦南寓邸。在千坪三面臨路方正大基地,採抗震係數達0.3G全棟SRC鋼骨及椿筏共構雙制震工法,結合藝術美學裝潢及景觀設計的傳世家邸。

即將著手建案

於汐止新台五路住宅建案:
新東區正新台五路,秀峰高中對面
步行汐止火車站約5分鐘。
一高二高交匯路網,南來北往高速通達。
基地面積510坪,總銷售面積3773.15坪
總銷售金額約為1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