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鈞美集團

讓土地再生利用,注入全新價值 鈞美企業集團累積多年雄厚實力。 除了給予客戶最完整的優質服務,亦納入綠建築,智慧建築和耐震設計,這是我們的用心,提升並保存文化價值,重視人民安全的使命感,並且提供企業團內部員工完整的經歷與學習機會。 |建設營造事業| 為鈞美企業集團之根基,自成立,從土地開發、到鈞碩建設、鈞美建設,設計規劃、企劃行銷、營造監理到交屋及售後服務,採一條龍整合式服務。重施工品質,按圖施工,且如期交屋等,提供的售後服務也都非常完善。 |網路服務事業| 致力於集團資源整合,並與顧客完善服務接軌。鈞美堅持做到最好、追求第一、永續經營,至能受到各方肯定。

圖說
主要服務項目
1.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都市更新案規劃執行
2.都市更新、簡易都更、代理容積移轉
3.產品定位房產開發
4.建築規劃設計
5.興建住宅出售業務

在政府積極推動危老都更條例重建獎勵之下,由「全國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協會」輔導「鈞美建設」位於南港區新光段一案,已順利取得核准,並成為台北市及全國第一件放寬高度和建蔽率的危老案,該案於107年11月送件,108年4月24日核定,原基地範圍地上物為2層樓透天建築,在居民強力渴望更新與鈞美建設推動之下,順利迎接嶄新的家園。

鈞美集團近年致力於促進都市危老不遺餘力,從去年取得的江子翠案,到今年南港新光段案,皆走在趨勢之前,江子翠案為新北第二件危老核准案,同時也是第一件動工的危老案,而南港案則為市府放寬高度和建蔽率的限制後,首見核准的危老案件,為給居民更好的居住品質,該案植入智慧建築與性能建築等元素,並積極爭取銀級綠建築標章,透過新的建築理念與工法,透過建築得以實現美好生活。

※影片網址http://jun-mei.com.tw/TW/News_RWD_02/ugC_News.asp?hidNewsCat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