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崇偉開發建設. 崇偉營造工程

經營房地產是一個良心事業,客戶委託的不僅是有形的房地資產,更有無形的信賴與期望。 運用科技達到最高的精準度,在品質上我們替顧客嚴格把關,營建品質堅若磐石、傾聽業主的需求與心聲,用最圓融體貼、最有效率、最有品質的高規格服務,迅速且完美達成客戶賦予的每項任務。崇偉不僅重視結果,更注重服務過程中的每個細節,用 服務、效率、品質,創造優質企業文化與永續發展之碁石。

圖說
超越昨日創造精彩未來
企業經營與發展


從改善城鄉都市景觀與提供最美好的生活環境是企業的使命,專業涵蓋住宅、旅館、商場、辦公、宗教與公共建設等各式建築,不論社區造鎮、超高層建築或是國家級建設都是成績斐然,是一個具備全方位經驗與專業的開發建設集團。

契合社會脈動、掌握市場變遷,考量結構安全、陽光、空氣、水及聲音等各項生活重要環境因子,以立體環境綠化為主要訴求,BIM系統模型檢核落實工程計畫,追求與時俱進的現代建築技術。

公開透明銷售價格-經由律師見證契約來落實不二價原則,以實價登錄作第二次檢核,為的就是將利潤確實回饋到消費者身上。

產銷一條龍的服務模式,從專業土地開發、市場定位、研展規劃、建築設計、行銷業務、營造施工、售後服務到維護管理,由專門部門各司其職,環環相扣,延攬專業菁英、培訓新生代人才,
提供完整而全面的服務,貫徹執行企業理念。

崇偉集團
♦️崇偉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民國70年8月12日
資本額:1,038,000,000

♦️崇偉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民國93年9月23日
資本額:200,000,000

♦️宏宇建築師事務所

♦麗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事業體

線上版:有參與的都更案與危老案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90VhqmBLHbqcKbCwO7tDImzuNupTIe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