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江陵建設

跳脫傳統建築思維 成就智能城市典範 30年前,江陵建設肇基於新店大坪林的江陵里,以機電事業為基礎,引進世界最新能源應用技術,致力於能源科技創新研發,並落實應用於產業。 新店江陵里,是江陵公司築夢的起點,從新店第一棟建案落成至今近30年,一磚一瓦,實實在在蓋自己的家,蓋自己的辦公室。從建築到社區總體營造;從智慧生活到智能城市,整合人文藝術、綠能科技、智慧建築、生態環境、健康休閒,打造城市新風貌,創造健康新生活,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江陵公司以卓越的經驗傳承,向時代印證實力,結合機電、營建、健康、休閒、研發中心等事業體,實踐綠建築、營造健康生活環境,以明確的方向、社會使命與時代接軌。如今機電、營建、生農休閒事業在國內佔有一席之地,也逐漸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江陵關係企業,已為建築新世代、智能新城市做好了準備!

大安區最高CP值  
凝聚台北五大核心指標!


金山南路是台北市重要的財富軸線,也是串聯金融、政治、教育、人文、地理的首善地段。區域內擁有台大、師大二大最高學府,周圍環繞大安森林、中正紀念堂、植物園三座城市公園,輕鬆漫步3分鐘即達捷運古亭站,「大安傳家」不但能典藏傳世,鬧中取靜、快中有慢、多元而令人愉悅,是最優質的宜居環境,更能見證台北未來的富貴繁華。

一脈相承青田麗水  樹海綿延綠蔭庭園

景觀庭園特別設計:洗滌戶外塵囂的銀緞水瀑、深具原生力道的台灣欒樹、油衫、涵構蒼秀雅韻的羅漢松,豐富多彩的變葉木⋯並規劃石板散步道與戶外休閒坐椅,讓庭院和周圍都市環境,打造一個涵養心性的綠林祕境。

自然寫意空間美學  藝術人文靜雅傳家

8.6米迎賓大廳以石材與木頭的自然元素,融合出溫潤穩重的氣度;似雲朵般漂浮的幾何吊燈,帶來靈動活潑的變化;迎賓櫃臺後方的背景牆以石材對花形成一幅山水畫。圖書室挑高二層以書吧的概念呈現,土耳其藍皮革牆面與深色大理石地面,展現低調優雅、輕鬆舒適的生活氛圍!

優雅私密隱逸之境   國際沙龍美學空間

室內公共設施以俱樂部的概念規劃,設計交誼會客廳、健身房與瑜伽教室與人文休閒感的輕食吧台。透過《蒙德里安》的藝術空間與戶外景觀,通融成一種低調奢華的氛圍。庭院植栽、光影像多層次的畫屏和後花園開闊相連,猶如國際藝術休閒沙龍的空間美學。

提供現代家庭  嶄新的融居概念

室內公共Public與隱私Private空間完全區隔並規劃雙主臥,而恰如其份的中介廊道更扮演重要的角色,主人回家從熱鬧到安靜有過境的空間。與兒女家庭同住,可讓第二代有自己隱私的活動空間;壯年夫妻更能將另一間主臥作為孝親房。

江陵匯聚國際團隊 打造健康傳家美宅

在台北最尊貴珍稀的土地上,種下猶如大樹般的能量健康養生住宅─「大安傳家」。江陵集團以放眼世界最進步的科技、建築工法的規格,結合新日鐵、潤弘精密、中鋼、台泥…等國際一流團隊,達到環保、節能、寧靜、安全、清淨空氣、健康水質六大項高標準的優良品質,外牆採用21世紀最進化的潤弘精密PC版,是全國眾多金控總部與傳世豪宅的典範,後續維護簡便,江陵集團不惜成本、重金打造,造就尊貴傳家至寶。「大安傳家」更擁有銀級綠建築標章,讓住宅成為健康、樂活生命的載體,讓建築擁有自然呼吸的能力,找回「無邊、開闊、自在」的生活品質。【大安傳家 貴賓預約專線:2395-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