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友座建築團隊

友座建築團隊YOU DRAW 理想生活.由你描繪 SINCE 1971 始終如一的建築善意 友座建築團隊專業累積近半世紀,豐富經驗只是服務到位的基礎,深刻理解並致力為土地及建築創造最大價值,才是用心與客戶交心的最終目標。以自己要住的心情與標準,做好每一個開發環節,從土地、建築規劃、建材選用、工程品質、交屋到售後服務,絕對不是「把房子蓋好」而已,與政策相輔相成、與地主共榮共享、與客戶真心交心,才是友座建築團隊最有力的專業。 都市更新的新價值 城市風貌的新藝境 在未來計畫的進程中,友座建築團隊將攜手建築各領域專業菁英,致力於開發台北都會區,都市更新配合市政府提昇城市風貌,透過更符合時代趨勢、客戶需求的適性建築規劃,為開發所在區域再造街道新風貌與生活品質的再次提昇,並以時代新趨、養生環保、健康自然做為重要設計取向,還原土地乘載的人文價值、更新城市應有的美麗風貌、從心發現生活場域不斷湧現的感動。 友座建築團隊半世紀專業經營,2020新里程、心啟程,與您同心。 半世紀建築里程碑.都市更新重畫城市風景

建築用心會友,出品皆是傑座

城市在發展的進程中,會隨著土地開發逐漸飽和與建築物老舊,使得成長漸趨緩慢,「都市更新」便成為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指標方式。藉由公辦或自辦都市更新,創造「地區再發展」及「地域再生」,進而帶動相關產業及整體經濟發展,對於無論是早已習慣生活圈的原住家庭,或者喜愛甚至嚮往該環境的市民而言,無疑是提昇生活品質與再創更高價值,以及與地主、住戶共享三贏的最佳方案;友座建築團隊致力多年都市更新與危老重建,豐富經驗已累積諸多高品質作品有目共睹,堅強實力與獨到眼光值得信賴!

都市更新一條龍服務.城市進階一站式整合│整體評估歡迎洽詢
友座建築團隊從開發前各環節諮詢到產品規劃設計…等,專業團隊綜合評估並提出最適合的建議,以求達到地主及客戶多方皆贏的最高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