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運用地都更變身豪級商辦

興富發聯手新隆儲運  打造百億商辦園區

都更焦點

發布日期2021/04/02

作者都更全都通新聞中心


 
「汐止工建段都更合作開發案」占地逾1.4萬坪,未來將成為頂級商辦園區。(圖/興富發提供)

看好大台北商、廠辦市場需求殷切,興富發31日與新隆儲運簽約合作開發「汐止工建段都更合作開發案」,該案基地面積逾1.4萬坪,預計興建4大棟建物,除了規畫頂級商辦之外,還有一棟暫訂規畫飯店,初估總銷逾300億元,未來希望打造豪級商辦園區,磁吸上市櫃公司進駐,形成產業聚落。

興富發副總廖昭雄表示,這塊土地位置相當好,位於汐止科學園區廊帶的心臟,能銜接南港軟體園區、內湖科技園區,國道一號也能連接基隆六堵科技園區、基隆貿易港區,國道三號也可通往新店、土城工業園區,重要性不言而喻。』

該案位置正對汐止COSTCO,面積廣達1.4萬坪,屬於乙種工業區,容積率210%、建蔽率60%,之後興發富和新隆儲運將採都更合建方式開發,初估總銷逾300億元,可說是東區最大規模的都更廠辦案。

興富發看好以南港為焦點的東區門戶計畫,投資建設不斷,未來外溢效果明顯,比較目前南港商辨租金上看3,000元/坪,車程距離5分鐘的汐止區,其辦公室售價及租金卻可能只有1/3到1/2。另一方面信義區商辦飽和情況下,也將使得租客逐漸向外區尋找新標的,未來汐止商辦將有機會受惠。

新隆儲運董事游裕仁指出,新隆儲運家族事業在汐止經營近半世紀,看到政府對於大南港地區的發展及投資,對於這塊離中山高,北二高1分鐘車程和離南港展覽館及汐科5分鐘車程的完整大基地有極高的期許。

目前興富發積極攻占商辦市場,從大直台北CBD時代廣場、台中NTC國家商貿中心、台中TOP1環球經貿中心、高雄CBD經貿中心等,都是興富發集團在北中南的商辦地標代表作,現在再攻下一城汐止區商辦,坐實商辦房東大咖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