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建設重歸北市推豪宅

富邦禮仁整合17年 開案熱銷破每坪190萬

成功案例

發布日期2021/03/24

作者陳雅玲

由左至右,大陸工程台灣事業部總經理陳學聖、富邦建設董事長薜昭信、喬崴建設開發服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正清 由左至右,大陸工程台灣事業部總經理陳學聖、富邦建設董事長薜昭信、喬崴建設開發服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正清
自6年前推出大直「西華富邦」後,富邦建設久未在台北核心推出指標大案。此次重歸北市推案的「富邦禮仁」,由富邦建設與喬崴建設聯手合建,該案位於精華地段金山南路、仁愛路一帶,土地整合近17年之久,總銷60萬元。據悉,開案即造成熱銷,最高成交行情突破每坪190萬元。

「富邦醴仁」選址在金山南路、仁愛路一帶,坐擁博愛特區、鄰近中正紀念堂,泰安街、金山南路巷弄內是將官政要官舍群,罕見有新案推出,加上這一帶區域建商向來整合不易,「富邦醴仁」在喬崴建設堅持下歷經17年整合,基地達371坪,相較於周邊推案中,基地面積實屬夠大的。同時,也訴求為完全無地主戶的純住名宅,坪數規畫在80、160坪。

負責銷售的樸群廣告協理顏允賢表示,該案將聘請日本國寶級當代建築大師高松伸操刀設計,還邀請國內首屈一指的大陸工程營造,兩強聯手打造地上19樓高、地下5層的SC鋼骨大樓,並搭載60組住友制震系統。

全案共計36戶,規畫雙併80坪3電梯,室內樓高3米5,進門採光面寬達9米,使用台玻5+5+10+8 LOW-E雙層複合超厚隔熱制音玻璃,預設4套衛浴管線,邊建邊售,採毛胚交屋,預計2023年第4季交屋。

富邦建設每次出手都深受高端客層爭相收藏,從信義富邦、富邦天母、富邦七七七及名人齊聚的台中地標「富邦天空樹」,到近期高雄鳳山約4,440坪基地的「富邦大無疆」皆創下銷售佳績。「富邦醴仁」在春節前夕開賣,目前已有成交客戶顯示,高樓層成交單價逾190萬元,低樓層每坪成交行情有160多萬元之譜,銷售已破5成。

富邦醴仁 
基地位置: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53巷口
樓層:地上19樓、地下5層
戶數:36戶
坪數:80、160坪
完工日期:2023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