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供貨少 公辦都更指標案人氣旺

都更焦點

發布日期2021/11/24

作者住展房屋網

全坤X101接待中心。 全坤X101接待中心。
信義區可稱為台北市的市政中心,也是重要的商業區之一,目前區內發展已相當成熟,由於素地有限,近年房市推案量都在北市中敬陪末座,今年新推出的個案也不到10宗,且其中多是50戶以內的小品建案,不過,近期區內出現了難得可稱為指標的個案,案名為「全坤X101」。  

「全坤X101」位在信義路四段與光復南路口角地,屬公辦都更案,地主是台北市政府,建商可售為10樓以上的住宅單位,台北市政府則分回1~9樓的店面、辦公室單位。可售部分為23~42坪的2~3房單位,訂價160~165萬/坪,近乎不二價銷售。 「全坤X101」離捷運信義安和站、台北101/世貿站皆約450公尺,近信義計劃區,區域機能便利性不用多講,主打地段稀有性;近期開始讓VIP客戶參觀,據了解反應頗熱,不過現場態度低調,暫不透露銷售成數。

除了新案反應佳,其它舊案在今年這波房市熱潮下,銷況也都相當順遂;「采吉」剩最後一戶,「艾蜜麗」、「信義藏豐」本月完銷,「信義之冠」、「信義CASA」等案也都銷售近尾聲,「信松廣場」則剩少量的4米辦公室單位。
 
即便線上個案銷況表現不差,本區短期內新供給仍相對不多,所以供給量低水位的情況,還會再持續一段時間。目前推案時程較明朗的,只有潤泰在嘉興街的公辦都更案「潤泰信義」,預計最快11月下旬推出,產品是14~40坪1~3房,由於基地位置靠近捷運(六張犁站),又是大品牌建商,該案受到市場不少關注。
※本文轉載自住展房屋網

信義之冠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