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建設聯手厚生公司  高雄國賓走危老拆除重建

危老重建

發布日期2021/11/16

作者都更全都通新聞中心

大陸建設、國賓大飯店及厚生公司採三方合作模式,共同開發高雄國賓一案。 大陸建設、國賓大飯店及厚生公司採三方合作模式,共同開發高雄國賓一案。

大陸建設繼和陸寓邸案在亞灣區創下完銷的佳績後,15日宣布與厚生公司、國賓大飯店聯手進軍高雄,此次將開發原為國賓飯店建物申請危老重建計畫。據悉,初步規畫比照台北國賓,未來將重新打造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估計於2024年推案。

該案由大陸建設、國賓大飯店及厚生公司等三方合作模式,採共同持有共同銷售模式,大陸建設負責規畫、興建及銷售作業;由大陸建設購入20%土地及厚生購入30%土地,國賓大飯店與厚生公司就持有土地並與大陸建設合建,由大陸建設預定分回比例約63%。

大陸建設表示,此次重建開發為為高雄市前金區後金段533及535地號等2筆土地,基地南側臨接60公尺民生二路園道,西側臨接30公尺河東路園道、北側臨接10公尺國民街,基地面積約2,026.145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五種商業區,基準容積率為840%。 

由於近期高雄市府積極推動科技智慧廊帶計畫,並在此打造「亞洲新灣區5G AIoT創新園區」作為台灣5G AIoT產業的示範基地。大陸建設也看好高雄未來市場發展,因而投入此案,期望能推出好的作品獻給高雄。

高雄國賓大飯店也發表聲明表示,國賓已有40年歷史,為了活化公司資產,與國內首屈一指的大陸建設進行合建計畫,初步規畫比照台北國賓,將打造出五星級飯店服務的豪宅,未來將是大高雄愛河畔最閃亮的國際級新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