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歐亞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歐亞估價於1988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台擁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七處服務據點。現有專職從業人員近百人,是全台規模最大的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承案類別包含:危老重建前後評估、都市更新權值評估、獎勵容積回饋金評估、各縣市容積代金評估、容積移轉、財報揭露不動產、買賣價格參考、財產分配、共有物分割、瑕疵不動產、損害賠償、裁判費、地上權、抵押權設定等相關估價服務。

歐亞的能力
    歐亞估價於1988年成立,迄今已逾30個年頭,這些年來陸續在全台建置七個服務小組,合作對象包含各縣市政府、國營機構、公股公司、金融機構、公開發行公司、法人團體等,有長期協助上述單位進行各類案件的實務經驗,除了建立互信互助的溝通橋樑外,我們也將這些經驗建置成完善的雲端系統與估價資料庫。
    估價事務所最重要的因子為經驗與數據,數據部份除去現行的實價登錄系統外還有我們累積多年的資料庫,包含凶宅、海砂屋等相關資訊亦有列載。而經驗的部分,歐亞在全台有逾七十名同仁、超過十名估價師,其中有七位為合夥簽證估價師,在各地發揮在地化的優勢,提供即時回饋與更深入的行情理解。合夥估價師中更有年資已超過20年以上的資深估價師,對於各類型的案件都有相當的見識與專業。
    由於歐亞的人力及規模,我們有相對詳細的分工,成立估價、業務、審查、校對、資訊部門,每一個案件都經過至少兩次審查單位的審視,對於歐亞的報告品質,我們有絕對的信心。


歐亞的信仰
多年來「歐亞」始終以「精、誠、信、實」為集團核心價值,亦為歐亞驅動前進的能量:
精-趨使我們培訓更多的專業人才,戒慎淺見。
誠-養成我們謙卑處事的積極信念,闊別草率。
信-規範我們專業揮灑的公正道德,避免輕狂。
實-默化我們精準卓越的專業涵養,力求龜毛。


歐亞的願景
事業貴永續、服務恒久遠,『歐亞』全體同仁為實現資產評價的公平客觀,誓以堅定的專業態度,秉持質樸良善的企業文化,焚膏繼晷續創優質的服務。我們努力探索真實的價值,堅持掌握價值的脈動,在平衡社會公義的普世期許下,讓您看見歐亞第一品牌的卓越,不枉您的信賴與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