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通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簡稱 國家住都中心) 負責興辦全台社會住宅、公辦都更 推動住宅及都市更新政策,促進居住環境改善 提升都市機能,增進公共利益,達到都市永續發展 開創美好生活,引領都市未來


國家住都中心推動全臺公辦都市更新,用信賴建立起溝通橋樑,以專業化解歷史難題,傾聽並尊重在地需求,為每塊基地規劃合適的都市更新模式。

國家住都中心本次參展以 「國家級的專業執行者」 為主題,2018年成立迄今,5年來已成功招商公辦都更11案,全國推動37案,累積投資金額達864億元,不斷持續以專業、公益、信賴的原則,為每塊基地規劃合適的都市更新模式。 (☆國家住都中心全國公辦都更案例列表)

【信義兒福B1-1公辦都更】在今年拿下本屆「都市更新重建類獎」
【信義兒福公辦都更】更獲「都市再生企劃獎」

今年國家住都中心在「2023危老都更博覽會」中,除了讓大家了解全國執行中的公辦都更案,也會與大家分享【信義兒福公辦都更案】連鎖式都更的創新模式,同時,更將展示【嘉興街公辦都更】紀錄展榮獲今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品牌與傳達設計類」 獎項的內容。

獲獎案件:
【信義兒福B1-1公辦都更】
【嘉興街公辦都更】


熱情邀請您9月16日至17日來圓山花博爭豔館 G6國家住都中心 參觀!
一定能讓您更加了解公辦都更!一同參與這個令人期待的活動,一同探索城市的無限未來!


了解更多關於國家住都中心最新資訊,歡迎加入:
●官網:https://www.hurc.org.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rc0801/
●IG:https://www.instagram.com/hurctw/